close
油性 視黃醇 養胸時代



mahapn190303aa1.JPG





200-188◆ 轉念! ◆

沒想到才剛過完年,就發生了好多事。事情臨到,只能面對!
差點兒連自己都賠進去!我只能禱告!再禱告!勇氣!勇氣!

每個人都有其立場角度,都在求最佳的生存術唄!
即使有些手段...很粗糙...

也剛好收到學員分享的訊息...
3/1是《羅生門》小說的作者---芥川龍之介的生日。在世僅35歲。
來訊有作者的小說簡介。小說和改編的電影不太一樣,
但對人性的陳述是大同小異。

【善惡並非對立,而是相關與選擇】
【大家都想求生存不是嗎?】~ 《羅生門》
「我的不幸是沒有崇拜人性的勇氣。
不,我經常對人性感到輕蔑,那是事實」~ 芥川龍之介

學員分享的《羅生門》訊息...有打中我當時的心情。
我們都不是聖人!...在上帝面前,我們都是罪人!

《可以善良,但你要有底線不當好人:
人際關係斷‧捨‧離,勉強自己和別人好,
不如找人真心對你好》---這書名還真...直白又...落落長!

【如果連自己都能犧牲,你還談什麼未來...
忍辱負重不會苦盡甘來,而是繼續背負重擔。
柿子專挑軟的吃!你越軟別人吃你越多...】

【人際關係 斷‧捨‧離!笑容該留給讓你快樂的人。
雖然「被討厭」是許多人共同的恐懼,但一昧討好他人,
其實只是在抹煞性格色彩,讓自己的魅力消失殆盡!】

每逢經歷一段可怕的事件,就會讓人又重新思考許多事。
要放手的事、物更多了,所以,這幾天又有清東西的動力。

人,依然渺小!...人,竟是這麼渺小!
感謝主!垂聽我的禱告!驚險的路上有你看顧著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(加拉太書2:20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-188◆ The Power of Change ◆

Crunch time how to be your best when it matters most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hang16888/post/1377636380代工流程OEM 皮膚保養 有機備長炭胸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gprisc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