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胸養胸保健 代工流程OEM 凝膠潔顏 倍半貼烯家裡的沙發是詩肯柚木三人座沙發, 兩年前買的時候覺得很滿意(顏色和木頭材質我很喜歡),但是最近覺得坐墊太軟,整個 陷下去腰背很不舒服(當初買時不知為何沒覺得很軟)。 找了詩肯柚木問可否換椅墊,店家說沒辦法(說我買的這一款椅子他們沒在做硬墊)。但 其他款式沙發竟然有硬墊,但又跟我的沙發大小不符,也無法量身訂做。 我的需求就是換裡面的泡棉,保留自己的布套。 電話詢問版上推薦的玉山,似乎不能只換裡面的泡棉,還要車縫之類的有點複雜,且報價 不便宜,跟我的需求不符 坤慶泡棉 只有一個會量尺寸的師傅,電話中說他們很忙,叫我自己量泡棉大小,感覺不太保險,就 沒過去看了。 赫里亞沙發 沒有只換泡棉的服務 後來無意間開車經過元順興沙發工廠,詢問價格後覺得合理,可以試坐沙發後再選泡棉, 可以只買裡面的泡棉,於是就拿舊的泡棉去請他製作,之後送到家裡然後幫我裝上布套因 為我買的泡棉很硬真的很難裝,購買14X70X87共三塊,這樣一共5200。 只是泡棉有個味道,可是我爸和我老公都說沒味道。只好用電扇吹通風。 老闆和他兒子服務態度很好,推薦給大家!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nan/M.1512277584.A.057.html有機備長炭胸膜 一般精油 乾性 保養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gprisc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