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凝膠潔顏 化妝品 化妝品

辛龍疼妻沒話說 昔撇中1.2億頭彩「這樣說」拐彎誇劉真

中時電子報
蔡曉婷
辛龍3年前被爆中頭彩,之後澄清是娶到劉真有如中樂透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辛龍3年前被爆中頭彩,之後澄清是娶到劉真有如中樂透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「國標女王」劉真先前病危用葉克膜搶救中,而她和老公辛龍的愛情故事近日也成為媒體討論話題,辛龍3年前突被爆料中了大樂透1.2億,他第一時間不承認也不否認,後來才在吳宗憲陪同下改口否認,強調:「當初說中兩億,是形容娶到老婆劉真,好像中了兩億一樣!」因這樁烏龍,辛龍也多了「樂透哥」的封號。

外型粗曠的辛龍當年娶到劉真,被外界認為有如美女與野獸,3年前吳宗憲嘴快爆料辛龍中2億,後又澄清是1.2億,還冒出彩券行老闆爆料其實辛龍是中6注二獎,加上頭獎獎金其實是4.6億,隨著中獎數字越傳越誇張,辛龍只好出面澄清全是玩笑話。

吳宗憲當時在節目上暗示有人中了2億,才不用出來工作,又提示幸運兒「有留鬍子」、「老婆會跳舞」,外界便狂猜是辛龍,引發熱議後辛龍才強調是娶回劉真有如中頭獎,「可以娶這麼好的老婆,還幫我生了女兒,真的是覺得有如夢境」,而劉真後來被問此事,尷尬回應:「去問我老公啦!」又表示自己很努力工作養女兒,不願承認是中上億頭彩的幸運家庭。

劉真傳平安甦醒中 吳宗憲曝辛龍心情
困鑽石公主號 魔術師陳日昇檢測結果出爐!
劉真搶救中有好消息!劉母鬆口:平安甦醒恢復中

(中時電子報)

#辛龍 #劉真 #吳宗憲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推薦閱讀

  • 劉真當年為何嫁辛龍 背後原因連張小燕都感動了

    劉真當年為何嫁辛龍 背後原因連張小燕都感動了

    娛樂
  • 爆劉真「裝葉克膜搶救」原因!手術一半...心臟驟停

    爆劉真「裝葉克膜搶救」原因!手術一半...心臟驟停

    娛樂
  • 劉真最新病況曝光!醫界人士證實:北榮住院中

    劉真最新病況曝光!醫界人士證實:北榮住院中

    娛樂
  •  劉真、辛龍結婚6年「沒吵過架」 原因讓網友羨慕:嫁對人!

    劉真、辛龍結婚6年「沒吵過架」 原因讓網友羨慕:嫁對人!

    娛樂
  • 劉真傳昏迷13天 裝葉克膜搶救中

    劉真傳昏迷13天 裝葉克膜搶救中

    娛樂新聞
  • 「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」 經紀人曝閉口原因

    「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」 經紀人曝閉口原因

    娛樂
  • 劉真念政大時人氣狂勝陳綺貞 校友曝她私下美好一面

    劉真念政大時人氣狂勝陳綺貞 校友曝她私下美好一面

    娛樂
  • 利菁讚劉真為人母更親切

    利菁讚劉真為人母更親切

    娛樂新聞
  • 劉真搶救中有好消息!劉母鬆口:平安甦醒恢復中

    劉真搶救中有好消息!劉母鬆口:平安甦醒恢復中

    娛樂
  • 獨/劉真美貌轟動政大 當年的「告白氣球」照片曝光

    獨/劉真美貌轟動政大 當年的「告白氣球」照片曝光

    娛樂

娛樂熱門新聞

  1. 張菲、費玉清為何鐵心切割?名嘴爆恆述惹錯人「還不肯面對現實」 - 娛樂

  2. 蔡宜芳不倫戀後終現蹤!羅友志爆她私下真面目 - 娛樂

  3. 離婚2年宋仲基狠拆愛巢 專家揭雙宋破局主因在喬妹「內心缺愛」 - 娛樂

  4. 蔡宜芳為何戀上大19歲人夫?她犀利點出3原因 - 娛樂

  5. 自曝曾因貪念惹禍上身 沈嶸直指恆述法師「佛教5毒」業力引爆 - 娛樂

發表意見

留言規則

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  •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,或大意內容相同、類似的文章
  •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
  • 發言涉及攻擊、侮辱、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、社會正義、國家安全、政府法令之內容,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
  • 請勿以發文、回文等方式,進行商業廣告、騷擾網友等行為,或是為特定網站、blog宣傳,一經發現,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
  •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,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、報導或相關連結
  •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
  •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,且未經證實、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、不實謠言等
  •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(圖片)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等權利;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,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,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

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
回到頁首發表意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gprisco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